盼了好久,終於有時間寫第一篇開箱文囉....
今天想和各位美妹們分享的是一款可用溫水卸除的睫毛膏...
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延展




拿回家後雖然沒有馬上開來使用,因為那天我又回購了另一款網路評價很不錯的Fiberwig睫毛膏,這支是強調「刷的假睫毛」,會再次購買是因為很容易卸乾淨,只要溫水即可卸除,但因為我眼睛很容易過敏,常會不經易的揉我的雙眼,每每用這款睫毛時,在所以很容易會掉屑屑,會再回購的原因只是想要比較一下,萬一Missha睫毛膏讓我失望時,至少還有Fiberwig睫毛膏可以撫平我受傷的內心...(哈..丫達了我..)



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延展--首先登場的是產品的外包裝,哇....金色藍色交織而成的漸層色調,讓我第一眼感覺特別及具有質感。
要開啟囉...嘿嘿,裡面竟然還有一層黑色的盒子包護著這(也太寶貝了吧)



將將將將....睫毛膏正式登場囉,色調與外包裝相同色調的睫毛膏,讓JJ有一股極緻奢華的感受。




這支睫毛膏是沒有香味的,不會讓我的雙眼有不適感,大大的加分!因為有一些睫毛膏會添加香味,那種對於我這個眼睛超敏感的人不太適合。

(以下來自官網介紹,這裡JJ用重點式擷取來介紹囉)
首先來看一下長短雙重廣角刷頭,目的是可讓我們把眼頭及眼尾睫毛刷出濃密的效果。




而板狀結構空心磚濃密粉末,可層層包覆住我們的睫毛,呈現大眼的妝感。
Egg box的結合機制--海草酸能形成不溶於水的保護膜,提升睫毛的濃密及防水力。


 有興趣的美妹們,可以前往官網,因為官網將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延展介紹的很詳細唷,http://www.missha-taiwan.com.tw/fan01.htm。下回再分享JJ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