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Missha頂級EX濃密睫毛膏後,JJ要來跟姐妹們分享使用心得....
先po2張素眼照...




首先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主角要登場了...



這是刷第一次睫毛膏,但可能是我刷法沒有採用Z字形的,怎麼覺得濃密的效果比較少,反而呈現的是延展的效果!

 
再刷第二次,採用Z字形刷法,連下睫毛也不放過,哇...漸漸有濃密的FU囉...丂丂。

這支睫毛膏乾的很快,可能因為長短雙重廣角刷頭的設計,讓我們把眼頭及眼尾睫毛刷出濃密的效果,所以不太容易產生阿強腳,(不過會有一些小小的結塊發生,姐妹們可以使用睫毛梳將睫毛梳開);若不幸真的不小心沾到眼皮,別擔心,這時有二種方式,
第一、在睫毛膏還未乾掉之前,用手指頭或者是棉花棒輕輕一擦,就掉囉。
第二,若沾到的面積太大,也可以等他乾時用手輕摳一下,就OK了。
(JJ個人比較推第一個方法)

『防水測試』
到了防水測試的時間囉,
因為JJ的膚質是油性混合性肌膚,由其在那麼酷熱的天氣裡,有時用冷水輕拍我的臉,這時睫毛膏有沒有防水就很重要啦,萬一不防水,那就很容易因為我的惡搞,變成熊貓眼,但在我用冷水輕拍我整個臉時,睫毛膏依然很頑強的與我的睫毛黏在一起(黏黏黏黏...),

(JJ用了冷水測試的結果圖)

『卸妝測試』
上了妝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卸妝,這時我們來看看Missha的表現囉.....

將將..我們將棉片分別用溫熱水及冷水在左右眼上做測試,哇...沒想到溫熱水及冷水都可以卸下睫毛膏哦(左眼--溫熱水、右眼--冷水)

(左眼--溫熱水)
(左眼卸除成果--第一次)
(右眼--冷水)
(右眼卸除成果--第一次)
(此張圖片是第一次使用冷水及溫熱水卸妝比較圖--左邊為冷水,右邊為溫熱水)
(第二次左眼使用溫熱水卸除)

當然啦,溫熱水在JJ進行第三次時就可以完全的卸除乾淨,為了證明溫熱水的潔淨程度,JJ另外用了眼唇卸妝液來測試是否已完全乾淨...


 (使用眼唇卸妝液的結果--1)

 (使用眼唇卸妝液的結果--2)

哇..除了JJ之前用的大地色眼影外,幾乎沒有睫毛膏殘留。
很開心與各位姐妹們分享...
期待很快再與大家分享其他的美妝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