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來分享一下JJ使用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的心得了。不好意思讓各位姐妹們等那麼久。

先來講一下JJ使用後的心得結論:
1.淨化肌膚並幫助角質代謝正常所以膚質變明亮,且減少粉刺痘痘的產生。
2.對於毛孔粗大這個實驗,JJ個人覺得做到的成份有50%。也許JJ的毛孔需要詢求專業醫師的協助吧...
3.有效補水,所以對於外油內乾的膚質,由其是T字部位,出油量明顯減少。
JJ覺得是一個不錯且會回購的產品哦。
好囉...現在JJ要來分享使用三個星期後的心得:

先前JJ在文章裡分享了為什麼使用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會造成屑屑的原因,雖然美妝藥劑師說造成屑屑原因是因為水楊酸所造成的,但也有姐妹說是因為之前所使用的保養品含『矽』所造成的。
在這期間,JJ詢問了薇姿客服專線。客服小姐很親切的表示會造成屑屑的原因有二種:
1.若是上完化妝水後單純擦拭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時,若擠出來的量太多,就容易造成白色屑屑
2.若是在皮膚上擦了太多種保養品後,也容易造成屑屑的發生

首先JJ在2011/7/13那天先做了臉部去角質及拔粉刺,所以皮膚有一點紅。
當天晚上JJ拍了左右臉及鼻子特寫。
 (右臉)
 (鼻子)
 (左臉)

毛孔及粉刺都清理乾淨囉,先用理膚寶水後上了SKII青春露後,就使用了我們的主角『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花香調的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使用的感覺是清爽易推開。隔天起床時沒有什麼特別的現象發生,與昨晚的步驟相同後,再上了防曬、隔離霜及蜜粉後,JJ就出門上班囉。
就這樣維持了一個星期,雖然在有冷氣的辦公室裡, 但JJ都會在中午時使用二張吸油面紙,出油的威力真的好驚人,但奇妙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囉。

雖然不到一個星期,就在 2011/7/18,JJ在洗完好香後又拍下了臉部的特寫囉。請各位姐妹們看看,JJ覺得毛孔好像有漸漸縮小的現象(但願不是自我感覺良!哈哈).......不過呢....皮膚是變得比較明亮,痘痘也比較少發生。
就醬JJ在本週的中午時使用吸油面紙的數量,只會用到一張半。來三張臉部的照片吧。

(右臉) 
 (鼻子)

 (左臉)

在2011/7/25的那個星期,因為太忙而沒有拍照,但還是依然持續的注意臉部的變化。(請姐妹們見諒哦)。說說本週的臉部變化,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轉變,毛孔、痘痘與臉部出油狀況與上星期的現象差不多。

在2011/08/02時這天,JJ又拍了一下臉部特寫照。不知怎了,是因為右邊所用的量不多的原因嗎,總覺得毛孔好像沒有左邊來的要縮小,但必竟這不是神藥啦,真的要縮小毛孔我看真的要去找專業醫學美容才可以吧...。(再看看照片吧)

 (右臉)
 (鼻子)
  (左臉)
 
但很神奇的事情發生囉,就在隔天2011/08/03那天剛好JJ休假,在起床時突發其想的拍下了剛睡醒後臉部的出油量給姐妹們看看。
JJ將臉部分成四等份--(左臉頰、右臉頰、額頭及鼻子)使用了吸油面紙拍下了照片。(請看) 
 
姐妹們看見了嗎。本來起床時的臉部肌膚都油咚咚的,但用了『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後,沒想到出油量明顯減少了。

當天起床後,JJ用了相同的保養方式持續保養,今天都沒有上任何化妝品哦,從上午10點半至下午六點半,JJ又拍了出油量的照片。


 你們看,雖然縮小毛孔的現象沒有達到JJ的理想,但出油量明顯減少,也算是在酷熱夏天裡一個不錯的效果。希望姐妹們喜歡這次的分享。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