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下,LUSH洗髮餅--綠光精靈的感想!

第一天開起這綠光精靈洗髮餅,首先來分享一下他的香味,草本調的綠光精靈,有著淡淡的迷迭香、茶樹及薄荷等香味,不會刺鼻,聞起來很舒服哦。

洗髮餅裡頭有許多成份,JJ上網找了一下各成份的相關資訊,不過網路上提供的資料大都是普羅大眾知道的,但還是將搜尋出來的相關資料提供給姐妹們參考:
(1)迷迭香:促進頭皮毛囊的血液循環,常用可改善禿頭、掉髮現象。
(2)茶樹:有效調理頭皮,對頭髮和頭皮具有天然的清潔效果
(3)茶樹粉:有清潔及芳香的功效,並能改善油性肌膚出油。
(4)薄荷 :具安撫、放鬆的效果,並能幫助舒緩頭皮肌膚。
(5)藍甘菊精油:具有抗發炎、抗菌及止癢功效,還能安撫頭皮肌膚。
(6)蕁麻:可以防止頭皮屑產生。




JJ及K將二人是油性髮質,加上二人的頭皮都有脂漏性皮膚炎,所以以前用洗髮精時JJ都必須洗二次,頭皮才算真正的乾淨。雖然當時LUSH的櫃姐交待我們使用洗髮餅只要洗一次,頭皮就會很乾淨時,JJ還不太相信,所以在前一個星期左右,我天天都洗二次頭。
洗淨後的隔天都會覺得頭皮發癢,終於某天受不了的問了K將,是否他也跟我有著相同的困擾,K將回答我說...他覺得洗髮餅很好用,洗滌一次就很乾淨,而且隔天到下午時頭皮還很清爽,而且櫃姐都交待只能洗一次,也許是因為我太過潔淨而造成的頭皮乾癢,所以在第二個星期起,我改變了我的洗滌方式,果真頭皮發癢的狀況改善了,而且頭皮到隔天下午都還很清爽呢!

這塊洗髮餅從2011/10/29晚上開始使用到昨天(共25天)了,K將及我二人已使用了超過50次,
其實若照著當時櫃姐說明的方式使用,還可以延長洗髮餅的使用時間(下回還是要聽專業人士的意見才行丫...)。所以這麼換算的話,一塊洗髮餅一個人真的可以使用約70至80次,算是經濟實惠的好物哦!

 (這是使用25天--超過50次的綠光精靈)

使用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姐妹們可以像JJ一樣先將手用沾濕後,將洗髮餅放置手中以打圓的方式搓揉起泡。
  (將手沾濕把綠光精靈放置手中)
 (以打圓的方式搓揉起泡)

或者是像JJ一樣直接把頭髮沖濕後,將洗髮餅置於頭髮上均勻的抺開即可。
(也可直接把頭髮沖濕後,將洗髮餅置於頭髮上均勻的抺開)
 (JJ比較喜歡這種方式洗頭,因為洗髮餅會更容易產生泡沬)

二邊的泡泡來比一比吧, JJ的左手是用一般的香皂搓揉出來的泡沬而右手上還有一根頭髮的是綠光精靈洗髮餅的泡沬(上面有一粒黑黑的點是因為綠光精靈洗髮餅裡頭所添加的成份,姐妹們不用太擔心哦),你們看...綠光精靈洗髮餅的泡泡是不是很細呢...。

 洗淨完後頭皮很舒爽雖然頭髮變得有點乾澀,但JJ我就是無法用任何潤髮及護髮的產品.......(感嘆丫...命運的安排....這可惡的脂漏性皮膚炎....真讓我.....淚....流....滿...面) 。
不過很奇妙哦,吹完頭髮後,髮質不會過乾,用梳子時也不太容易梳斷頭髮,隔天起床時,髮質變的比前一天洗淨時要柔軟得多了,且頭皮沒有什麼出油。不可否認這真的是一個很不賴的產品!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前往LUSH官網或門市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